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用心记录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小感动,细细珍藏人生中的每一丁点的小幸福......

 
 
 

日志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2018-02-21 11:19:41|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行千里母担忧,每逢放假盼儿归。离放寒假还有一个多月,为娘的俺就开始惦记着儿子回家的火车票了,等儿子回家的火车票落实了,俺又开始掰着指头数儿子的归期了。孩儿他爸听着我每天在他耳边念叨,就笑话我:“你呀!儿子没回家时天天念叨,等儿子回家了你又嫌他烦!”我这当亲妈的有这样么?有么?有么?《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大雪天和孩儿他爸一起到火车站接差不多半年没见的儿子,一见儿子的面为娘的俺就问:“乖乖!你穿这么少不冷吗?”“不冷!不冷!老妈,我不冷,北京一点都不冷。”《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我想念我的儿子,我老妈也想念我的儿子了。我老妈知道我的宝贝儿子喜欢吃桂林米粉,还专门和俺老爸亲手做了桂林米粉邀请儿子去吃。一进门,俺老妈看到儿子就对儿子说:“哎哟!你穿这么少,冷不?”儿子忙笑答:“不冷啊!”我一听笑了,对儿子说:“你看,我老妈也觉得你冷!”《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一起坐在老爸老妈家沙发上聊天时,俺老爸突然看到了儿子的脚上,“惊呼”道:“咦?一帆,这雪天你怎么不穿袜子啊?”我在一旁立马笑了:“老爸,人家穿了袜子的,是短筒袜子!”老妈的目光也被吸引到儿子的脚上,开始打量起来:“哎呦!小乖乖!你穿的是短袜子也就算了,干嘛把长裤腿又卷起来了咧?捂到沙!这一截脚踝露在外面该有多冷啊!”这次,我一听真要笑翻了:“老妈,人家是专门穿短袜卷裤腿露出脚踝来的,那是时尚!哈哈!”《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俺老妈摸摸儿子的裤腿,口中又喃喃地念叨了:“哎呦!这孩子,咋的连秋裤都没穿滴咧?下雪天还穿着条单裤子。可别冻着了,你们当爹妈的咋的不说说他啊?”我忙解释:“哎!我说过了,他爸也说过了,他说不冷,自己不肯穿嘛!”我转过头笑着对儿子说:“你看看,你看看,现在不仅是你妈俺觉得你冷了啊,你妈的妈也觉得你冷了啊!就你自己觉得不冷啊!”《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吃完桂林米粉准备回家时,出老妈家门的档口,俺老妈开始在我身后给我扯短装羽绒服里面的毛衣,一边往下扯一边叨叨:“哎!丫头,我跟你说过好多次了,你也一大把年纪了,不要老是像小姑娘那样穿这么短的衣服了,要多护着腰啊!”儿子在旁边笑了。我也笑,对儿子说:“你现在知道了吧?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觉得自己的伢冷!”《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但它还有一个名字,那就是——母爱的温暖!它能让你抵御世间所有的寒冷!《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我爱我家碎碎念》(原创随笔) - 深秋 -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