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用心记录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小感动,细细珍藏人生中的每一丁点的小幸福......

 
 
 

日志

 
 

参观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之行(四)(看图说话)  

2013-06-17 03:20:37|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0日清晨7点,我们迎着晨风开始前往华盛顿。前2日的波士顿和纽约之行,天公很是作美,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而我们当天在前往华盛顿的路上, 天就开始下起了大雨。我们只能期待经过这3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华盛顿时天气能够转好。
    我们的运气还算不错,抵达华盛顿时,雨停了。由于我们的华盛顿之行主要是参观室内展馆 ,阴雨的天气没有对我们的参观产生大的影响。很幸运也很有意思的是,我们一上车一入展馆后,天就开始下雨,我们一下车一出展馆,雨就停了,有时候太阳公公甚至还会给我们偶尔露个笑脸,呵呵!看来,老天爷也不忍心拂了我们远道而来游玩的兴致哈!
    参观首都华盛顿,自然少不了去看看国会山庄和白宫,也少不了去瞧瞧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塔, 重头戏其实是斥资1600万美元兴建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和供大家免费参观的有十分丰富的馆藏的自然历史博物馆。
    6月11日从华盛顿返程途径宾夕法尼亚州时,我们还参观了宾夕法尼亚州最著名的七彩钟乳石仙人洞,据说有美国七星岩之称,呵呵,不过在我看来,很一般般啦,想想还是咱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更美啦!
    返回加拿大临入海关前,在免税店大肆shopping了一番,把身上仅剩的300美元全部花光,哈哈!(免税店800美元之内都免税,哈哈,看来俺的贡献还没做够哈!)下午五点半过海关,傍晚8点,我们看到了多伦多DOWNTOWN的美丽夕阳!

 

附上几条TIPS供准备美国跟团游的朋友们参考:
1.各家旅行社的组团游报价都几乎一样,选择旅行社时不妨主要考虑旅行社的声誉和提供的服务,我选择时主要考虑的是旅行社的声誉,对大班这次的跟团游总体也还比较满意,司机很客气,导游很风趣,服务态度也很好。但我这次出游时发现泰安旅游大巴上还有WIFI,呵呵,下次加东游我有意考虑尝试一下泰安。

2.各家旅行社都不负责或者不保证帮游客提供拼房服务,想要节省旅行费用,最好事先能够自己找到拼房的旅伴,这样可以节省不少费用。以我这次为例,一直没找到拼房的旅伴,单人间的费用含税429加元比双人间高出了170多加元,“被奢侈”了一把哈!呵呵!(大班提供拼房服务,但不保证拼房成功,一般拼房成功的概率极小,一旦拼房成功,大班要加收团费的10%作为拼房服务费。)
3.我的这次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四日大巴游费用清单如下,供大家参考以便做好旅游预算:
  (1) 单人房团费含10%税共计:429加元(单人房团费389,双人房229,三人房189,四人房169)(团费以加元计收)(团费只包括住、行和导游费,其他的门票费、司机和导游小费、餐费等都不包括在内)
  (2)人场门票共计115美元,含自由女神船游、洛克菲勒中心、蜡像馆、仙人洞、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票。
  (3)司机和导游小费每日每人收取9元,共计36美元。
  (4)餐费,丰俭由人,我吃了两顿自助餐,一顿15元左右,3顿中餐米饭,每餐约7-10元不等,其他披萨、面包等对付,估计大概60美元左右吧!
   以上我的总费用约640元,仅供参考!
4.关于旅游质量问题。个人认为如果是自然景观基本上只用去enjoy就好,但若是去游览人文景观,个人建议最好提前做好相关的文化历史背景的功课。以我这次出游为例,在蜡像馆里,好多人,主要是那些来探亲旅游的退休老夫妻们,基本上就不认得蜡像馆里的政要名人、各届美国总统、更不要说那些外国的歌星影星了,没有导游讲解,又不认得英文说明,只有一个劲地跟每一个蜡像合影,呵呵!
5.旅行观光重在EXPERIENCE,好好感受,好好享受即可!即便一个人跟团游,我也没有感到不安全,或者感觉孤单。我这次出游连手机联络方式都没有,导游每次下车前都跟我们说,迷路走丢了就打他电话,我经常跟其他团友走散了,一样不会丢。按照导游规定的时间集合就完全OK了!至于我最喜欢的拍照,也没有这种担忧,团友们很快就混熟了,除了我自己出动出击请求周边认识或者不认识的游客帮忙拍照,我也常常会碰到接二连三地有人主动提出帮我这个单身女子拍照的情况,对我这个单身女子那是照顾有加哈!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迎着晨光出发 (车拍)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车拍雨中的唐人街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国会山庄,大概就相当于咱们的人民大会堂吧!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在国会山庄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远眺纪念塔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远观白宫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车拍林肯纪念堂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车拍华盛顿纪念塔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远观纪念碑——想起电影《阿甘正传》的场景来!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盛顿纪念塔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供大家免费参观的自然历史博物馆,馆藏巨大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历史博物馆对面的建筑随拍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进自然历史博物馆前的安检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自然历史博物馆大厅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自然历史博物馆展出的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  参观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之行(四)(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恐龙化石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猜猜这个远古时代的人是谁?哇塞!想不到N年后的我居然会进化得现在这么漂亮啊!!已经很知足了哈!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和托马斯.杰弗逊总统跨时代地握手哈!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和我喜欢的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同台演出!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虽然我不会跳太空舞,摆个POSE还是可以滴!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宾夕法尼亚州最著名的七彩钟乳石仙人洞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里的绿化风景真是好啊!喜欢这白色的栏杆和绿绿的草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在这一片绿色中“嚣张”一下!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坐船游仙人洞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别有洞天—— 呵呵,想想还是觉得咱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更美啦!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最后再来一张!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路上车拍漂亮的农场!真是喜欢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7美元一顿的自助餐,居然有我最爱的小龙虾啊,哈哈,一口气毫不客气地吃了2盘,对桌的感叹:你可真不嫌麻烦啊?享受生活,干嘛怕麻烦?!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下午五点半过海关,傍晚8点,我们看到了多伦多DOWNTOWN的美丽夕阳!再见!美国!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