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用心记录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小感动,细细珍藏人生中的每一丁点的小幸福......

 
 
 

日志

 
 

幸福就在身边(随感)  

2012-07-23 14:58:26|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生出差一周回来的前一天,我在晚餐桌上逗儿子:“想你老爸没有啊?”

    “想啊!想得狠啊!”儿子略微停顿了一下,坏笑着地故意挤兑他不善厨艺的老妈俺说:“哎!我想俺老爸做的好吃的菜啦!”

    果然,先生一回到家就开始下厨给咱娘俩儿做好吃的啦——儿子喜欢的糖醋排骨、黑椒牛排,还有他老婆俺喜欢吃的鱼。

    儿子补课傍晚回到家,见他老爸回了家,跑进厨房就跟他那个汗流浃背、光着膀子在火炉边正热火朝天烹炒的老爸来了个熊抱,惹得俺这个站在一旁的老妈嫉妒得要命,哎!没办法,儿大不由娘了啊!眼红地见着爷俩大熊抱的同时,我突然发现,儿子好像又比他老爸高出了不少:“晚上再给这小子量量,是不是又长高了啊?”

      果不其然,儿子又长高了,15岁不到的儿子已经177.5CM了,望着先生认认真真一笔一划用铅笔标注在卧室柜门内面的“儿子成长记录”,我特有成就感,心中充满了满足,望着先生仔细研究着那成长记录的表情,我知道,他跟我的感受一样。

     幸福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0.自从搬家以后,先生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认真标注儿子的成长过程,就像当年在咱们旧家的卧室门背后标注一样!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当年稚嫩的小儿——俺特喜欢咱家坏小子一笑起来脸蛋上的两个小酒窝,超级可爱!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2.小小的他和老爸一起在学校操场上早锻炼——跑步、打篮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3.   桃花朵朵开!(学校沙湖湖畔)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4.换牙啦!不过,还是很帅!哈哈!(汉口江滩公园)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5.儿子和他的小女朋友!呵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6.和小伙伴开心地玩耍!(学校沙湖边)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7.小时候的儿子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喂鸽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8.白马+王子!哈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9.承德旅游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0.解放公园的菊展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1.海南度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2.开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3.开心宝贝!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4.承德草原游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5.武汉植物园的花展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6.大冶行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