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丽人生——深秋的原创博客

用心记录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小感动,细细珍藏人生中的每一丁点的小幸福......

 
 
 

日志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2011-10-22 23:49:45|  分类: 开心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22日,周六,天气不错,多云。先生的一位要好的大学同学提议,各自带着老婆孩子两家人一同前往江夏桔园去采摘桔子和垂钓。先生征求我的意见,原本因为出差几天落下了不少“功课”(工作),需要在家加班加点地完成,但想想偶“四十不惑”的些许心得:第一,工作是永远也做不完滴;第二,过一天就好好地享受生活一天。于是,我很爽快地答应前往。

   闲话少说,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去往江夏的路上秀一张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2.首战告捷,小眼喜不自禁!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3.小眼正在眉开眼笑地收线!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4.小眼乐得眼都笑没了!哈哈!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5.好好秀一秀小眼同志的劳动成果!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6.艳羡老爸钓的大鱼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7.老爸帮忙上鱼饵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8.我的怎么还不上钩啊?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9.今天上钩的第一条鱼,真高兴!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0.自己来上鱼饵试试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1.哈哈!又上钩了一条!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2.再来张正面成果照,有其父必有其子,垂钓高手也!哈哈!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3.偶开工喽!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4.以为会是《橘子红了》里的满枝头的红桔子,哪知找几个红透的桔子还不太容易!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5.往桔园深处再寻觅寻觅!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6.看到红桔子绝不手软!呵呵!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7.攀高枝还真不容易!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8.小眼也在采桔忙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19.小眼!转过头来,给你也来一张!    
 
 
 
 江夏桔园垂钓乐(看图说话) - 深秋 - 深秋的故事的博客
20.看看我们的收获,还不错吧!      
 
 
可乐花絮一二:
1.好冷啊——
  早餐桌上,三人共进早餐,看大眼还身穿着睡衣,小眼问:“你大概要准备多久我们就可以出发了?”
  大眼答:“换身衣服,梳个头,大概10分钟吧!”
  “不化妆啦?”小眼又问。
  大眼笑答:“我平日里一般都不化妆滴!不过嘛,今天,你想要偶化妆偶就化!”
  “化吧,化妆了漂亮!”小眼接着又若有所思地说:“不过,你化不化妆都一样,不化妆也天生丽质!”
   大眼“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哈哈!你也不怕儿子听了身上起鸡皮疙瘩!”
   只见儿子一听这话,极其配合他老妈,放下筷子,“嗖”地一下就站起身来,故意做扣外套衬衣扣的动作,无比夸张地说:“哎呀!我的妈呀!突然好冷啊......”      
   大眼笑得眼泪都出来啦!      
 
 
2.你的第一条鱼在哪里钓的啊?
   看到小眼首战告捷,随后又频频告捷,又去忙着帮儿子上鱼饵传授钓鱼经验,大眼也想钓着试试,寻思着找个好地儿,问小眼:“你的第一条鱼在哪里钓的啊?”
   小眼坏笑着诡异地答非所问:“我钓的第一条鱼就是你!”
   大眼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旁的同学听着乐了:“是啊!钓的第一条鱼就是一条美人鱼!”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